饮食服务部组织召开5月份食堂经理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6年5月21日 | 来源:饮食服务部| | 作者:张绍云 | 阅读次数:
次
5月19日,饮食服务部在兰花苑餐厅召开5月份食堂经理工作例会,会议由饮食服务部主任杨国锋主持,部门全体职工和各食堂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浏阳市一烟花厂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专项治理的通知》的有关要求。
杨国锋就近期食堂重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食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纠自查;二是严格落实夏季食品安全管控工作,规范食材储存和留样管理,严禁销售隔夜菜品;三是完善从业人员聘用审核工作,建立和完善相应台账,及时妥善处置师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严守食品安全防线;四是持续优化服务保障工作,当前正值毕业季,要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优质、暖心的餐饮服务,不断提升校园餐饮质效;五是严格遵守校园安全管理的各项规定,维护校园交通秩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作者:张绍云
责编:吴芳芳
校对:张绍云
初审:吴芳芳
终审:董 琼